[食物语乙女向]食神物语,卸载!

all少主要素有

本次出场人物:北京烤鸭,灯影牛肉,麻婆豆腐,桃花粥

前篇:不要把游戏内容上升真人啊!  都说了不要把游戏内容上升真人啊!

算了,少主已经说厌了





【北京烤鸭】

 

原本还兴致冲冲要给少主肝新衣服,但是看了食之伊始活动新剧情后超级生气。

朕怎么可能会那么弱!?这是诽谤!

想到食魂们肯定都看过了这段剧情,深觉自己威严扫地,一气之下直接将游戏卸载,然后气呼呼地将被子往头上一蒙倒头就睡。

但是睡不着。

在床上辗转反侧很久,怎么也抑制不住因为可能拿不到少主新皮肤而升起的遗憾感,最后还是掏出自己的小金库往外走去。

有什么了不起的,朕让爱卿亲自穿给朕看!不止穿一件,还要好多件!

再也不会给这破游戏掏一文钱了,呸!

 

 

 

 

【灯影牛肉】

 

世上竟还有这般演绎人生的方式,真神奇啊,未来。

灯影牛肉略有兴致地将所有玩法都体验了一遍,却越玩越乏味。他轻轻点上屏幕中少主的脸颊,得到的依然是早已设定好的动作和语音。轻叹一声,他退出游戏界面,平静地将其卸载了。

即便描绘得与她一模一样,也不过是一具空有其型的傀儡罢了,他绝不会为这点小小的相似而满足。

冰冷的数据是永远无法填补他的饿意的,趁其他家伙还被这冒牌货绊住脚时,多去她面前转转吧。

说不定,这一次就会想要“吃掉”他呢。

 

 

 

 

【麻婆豆腐】

 

厨艺大赛长期蝉联第一的大佬,天知道他哪来那么多的精力调试那么多磨人的配置,弄得一堆每天在复盘里看着自家队伍挨打的食魂现在看见他就双目发红,偏他自己一点意识都没有。

为贝币种田,为任务加好感,为魂玉冲主线,为变强打资源,活脱脱一个无情的游戏工具,所以玩了没多久就兴致缺缺了。

听到开新活动,略有兴趣地回来看了一眼,却发现空桑秘闻增加了新篇:一被提到脸上的雀斑,麻婆豆腐就会炸毛。

他正要生气,却看见旁边用很小的字体标注:其实少主超想告诉他,他脸上的雀斑挺可爱的!

麻婆豆腐:“……”

于是更加“生气”地将游戏卸载了!

瓜娃子,敢在老子面前唠这个,看老子不敲你脑壳!

 

 

 

 

【桃花粥】

 

躲在树上打开了游戏。点进协会后,果然发现龙井虾仁今天的许愿也是少主,于是很痛快地点了捐献。

一定是因为没有别人想要所以直接选了最大众的少主吧,不愧是淡泊名利的龙井居士!

滤镜十足地赞叹着龙井虾仁时又听见了之前来找他求桃花的食魂的声音,于是脚尖一点,往林中深处跑了。

那些人类也就算了,这些食魂来凑什么热闹,来他这里求桃花去送少主?无聊透顶!

想起最近看见的那些在少主身边徘徊的红线,他不禁一阵心烦意乱。明明以前都没有这种情况的,似乎是从这游戏引进空桑后……

他蹙眉,抬手想要再进游戏查看一番,却不经意瞥见自己腕间红线不知何时已然绷紧,连着的方向似乎是少主的闺阁。

他震惊地当即将游戏卸载了。

这个游戏有问题!这个游戏大有问题!!!


 
评论(40)
热度(3984)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