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语乙女向]不要把游戏内容上升真人啊!

all少主要素有

本次出场人物:鹄羹,锅包肉,龙井虾仁

后篇:都说了不要把游戏内容上升真人啊!  算了,少主已经说厌了  食神物语,卸载!

悄悄 @空桑管理司 





食神伊挚近日不知游玩到了哪个世界,与新交的好友一同制作了一部名为《食神物语》的游戏出来。

据说在那个世界人气很高,于是便被伊挚引进了空桑。

 

作为首席脑残粉的鹄羹当然第一个响应,明明以前没玩过这种游戏却能飞速地完成新手任务,开启了他的第一次十连。

第一次十连获得了三个少主三个自己两个哥哥一个伊挚以及一个易牙,是鹄羹十分满意的开局,于是将少主升至二花后,他微笑着将易牙当场分解了。

鹄羹并不喜战斗,也不舍得让重要的人们劳作。便整合了一个小队,让他们出门看作探索,实则游玩去了。

不知是不是少主对他格外偏爱,十次探索结束里有九次是少主对他说:“我带了些你会喜欢的东西回来,你猜猜?”鹄羹耳根微红,动作迅速地让她再度出去游玩,却怎么也不舍得打开少主带回来的好感礼盒。

他极体贴,每日只会让一行人出门游玩两次,剩下来的八小时便一同在家园休息。他并不擅长装扮之事,家园一直都还是初始状态,直到某一天看见,家园的床被伊挚大人占了,哥哥也坐在桌前休息,唯有少主左右走动一番,竟直接躺在地板上睡了。

鹄羹的手,微微颤抖:这怎么可以!

不舍得把少主拎起来,也不舍得让伊挚大人和哥哥让位,鹄羹挣扎许久,终于还是没忍住氪了金奋战巧圣阁,在地面上铺满了碧云端。

无论多困都不可以直接睡在地板上啊少主!

 

与鹄羹不同,锅包肉从不让少主出门探索,反倒是推图庄园厨艺大赛让少主场场不落,极其努力地想要让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天知道伊挚与他那位好友说了什么,空桑少主居然在农场河塘里有加成,设为守卫还会说:“哎呀,如果真的能成为鱼,似乎也没有什么不好吧。”

多年管家经验立马让锅包肉get到了少主又想摸鱼的意见,于是当即撤了她的守卫扔进厨房996,看她不仅自己要做菜,还要忙着监督左右两边的家伙不要做口味奇怪的菜,锅包肉这才舒展了眉,满意地退出了庄园。

他这是在培养少主的厨艺,绝对不是看少主泡在河塘里的样子不高兴!

他缜密的思维让他在很多地方都得心应手,推图自然也不在话下。在其他食魂还在第五章徘徊时,他已经一马当先冲到了第七章。

眼看就要通关,因某些不可抗力,对面的易牙居然在只剩最后一丝血时打出了暴击,瞬间将少主血条清空,屏幕上立即出现了少主的战损立绘。

印象里遇到一点麻烦的小事就会抓着他哭唧唧的少主身上被划了几道口子,鲜血染红了她的衣袍,她却无暇顾及。嘴上虽拖长了音调说着“好疼啊——”,偏连眼眶都没有红,只不服输地看着敌人方向,似乎还有再战之意。

“……”锅包肉黑着脸捏碎了脆弱的屏幕。

易牙biss!

 

龙井虾仁一开始是拒绝这个游戏的,只觉玩物丧志。但看见子推燕都被少主塞了手机拜托帮玩,他当即抛下所有意见,火速开启了人生的第一次游戏之旅。

有桃花粥在,虽然依旧不是很能理解游戏里的某些意思,但龙井虾仁还是磕磕绊绊地玩下来了。他本觉得自己不可能会为一个游戏牵动心神,但状似无意地围观了一下其他食魂们的助战界面,才发现,别的食魂口中十连就送的少主,他居然一次也没抽到!?

少主是当前版本比较强劲的角色,虽为攻击能力不强的辅助角色,但她上场后自动让空桑境内角色属性提升20%的被动着实亮眼,再加上为友方驱散所有负面效果的技能,更是衍生出了“铁打的少主,流水的队友”的调侃。

但,龙井虾仁他没有,他抽不中。

看看自己图鉴内一直空缺的位置,再看看子推燕那少主亲手塞的金光闪闪应有尽有的内测账号,本是专门为子推燕下载游戏的他深深地郁卒了。

这份郁卒待看到前来找他的少主时瞬间变成不满,他瞪了一眼正要开口的少主,立马拂袖而去。

空桑少主你凭什么!

 

莫名其妙被瞪了的少主满头雾水,她明明还没给龙井虾仁塞礼物啊?


 
评论(83)
热度(7784)
  1. 共1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