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语乙女向]不要……算了,少主已经说厌了

all少主要素有

本次出场人物:蟹酿橙,吉利虾,德州扒鸡,符离集烧鸡,易牙

前篇:不要把游戏内容上升真人啊!  都说了不要把游戏内容上升真人啊!

后篇:食神物语,卸载!






【蟹酿橙】

 

即便没有心脏,也会十分迫切地想要将少主对自己的好感迅速升到最高,为此肝了个昏天黑地。

短时间内将所有的好感获取渠道都摸索得明明白白,发现效率简直低得令人发指,于是心一横,凭着自己[独特]的[技能]研究清楚了游戏代码,试图黑进系统给自己开挂,却被伊挚留下的防火墙挡了回来,并迅速地封禁了他的账号。

之后因为完全掩饰不住的失落被路过的少主搭话了,说清了前因后果,便被哭笑不得的少主另外赠送了一个应有尽有的内测账号,他当即拖出非命试图回礼:“能与我一同去月宫遨游吗?”

 

 

 

 

【吉利虾】

 

与他人不同,只敢自己一个人偷偷躲在被窝里玩,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在玩什么18X游戏。

别的什么都无所谓,只要能解锁少主的语音就行,最喜欢干的事是在主页的少主身上到处戳,看她的各种反应。

戳脸:“不要把我当小孩子啦。”

戳肩:“嗯……?”

戳手:“今天没有礼物……没有就是没有!再戳我生气了!”

戳腰:“窥视女孩子的腰围是大忌。”

摸头:“我更想要点实质性的奖励啊。”

“呜呜呜呜我可以!!!”仿佛被爱意紧紧包裹,吉利虾幸福地缩在被窝里暴风哭泣。

以后孩子就上蓝天幼儿园吧!

 

 

 

 

【德州扒鸡】

 

每天打游戏宛若上班一样,严格地计算着体力的回复时间,绝不让体力溢出,也绝不让它留到第二天。

意料之外地是一名剧情党,似乎是因为能在剧情里多了解一些自己不清楚的情报,比如弟弟阿符曾向少主提出过让少主少找他撒娇的事情。

对新活动食之伊始的剧情极其愤慨,超级生气地找到了少主,但对上她疑惑的眼神后又不知道该说什么,最后还是鼓起勇气上前牵住了她的手。

哪怕心知肚明那是最好的办法,但是……

“我不想忘记你。”

 

 

 

 

【符离集烧鸡】

 

出于私心让少主当了鸡舍的守卫,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少主会坐在长椅上一边晃腿一边说“咕咕咕”,不过很可爱,所以没问题。

运气爆棚,在少主梅影寻踪新剧情实装的第一天就抽中了。帮剧情里的少主做了事后,被她笑着撒娇道:“阿符最靠得住啦~”当天晚上便做了少主靠进他怀里的梦,醒来后发现自己热得连被褥都染湿了。

后来红着脸去洗被褥时遇见了前来找他的少主,但还没等她向他打招呼,他便爆红了脸,喊着“你不要过来啊啊啊”跑掉了。

昨天才被他说想学枪就来找他的少主:?

 

 

 

 

【易牙】

 

因为看空桑那边突然人手一个地玩了起来,所以抱着打探敌情的心态他也偷偷地下载了。

某种程度上和锅包肉惊人地相似,除了推图什么都让少主去。有什么事能比看着处处给他添堵的敌人在自己手底下干活更开心呢?

不推图,超级讨厌推图,推图就是自己带着敌人去打自己,他才不要当抖M。

新活动食之伊始出来后其实并不是很想肝,但是看了看活动商店里的少主新皮肤……皮肤可以丑!但他不能没有!于是嘀咕着“这一定是空桑的阴谋”肝了起来。

偶尔会开发一下新玩法,比如将鹄羹设为主页管家,拿着去逗逗那位整天一副心如死水模样的老朋友,因此被打了反而会笑得超起劲。是宴仙坛之屑。

大概是报应,一次短暂的出门后就发现自己放在房里的手机不见了,焦急地寻找了很久未果,第一次体验到了何谓断游戏如断鸦/片的感觉。

再没有《食神物语》玩我要死了.jpg


 
评论(74)
热度(5499)
  1.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